你喔你喔天真无邪

真的好好看!!!强烈推荐日剧《情色小说家》,跟漫画一毛一样,虽然平时我不咋看h漫,或者说漫画几乎不太看,看完这部剧后立马去补了漫画,还有前传,尽管为城户和木岛的过去遗憾,但久住和木岛在一起才能让木岛老师走出这段低谷。
真人剧里,就更加突出了h皮下真正想表达的东西,我最受触动的是木岛和久住那个吻,木岛扶住久住脸的那个动作我立马尖叫旋转!编辑城户虽然戏份不多,但是仔细看了看,他也演的很好,能很好把两人之前有过一段的感觉把握的很不错,而且完全像是从漫画里扣出来的,尤其是胡子,我看完漫画后再看,被相似度给震惊到。
演员的演技非常棒!啊!日剧总是能够打动人心啊!我已经循环片尾曲N遍了!
夏天就要结束了。
我真是晕眩了,已经分不清竹财辉之助和木岛老师了,打成了竹岛哈哈哈哈

评论
热度(3)
© ProGANNN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