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喔你喔天真无邪

真的好好看!!!强烈推荐日剧《情色小说家》,跟漫画一毛一样,虽然平时我不咋看h漫,或者说漫画几乎不太看,看完这部剧后立马去补了漫画,还有前传,尽管为城户和木岛的过去遗憾,但久住和木岛在一起才能让木岛老师走出这段低谷。
真人剧里,就更加突出了h皮下真正想表达的东西,我最受触动的是木岛和久住那个吻,木岛扶住久住脸的那个动作我立马尖叫旋转!编辑城户虽然戏份不多,但是仔细看了看,他也演的很好,能很好把两人之前有过一段的感觉把握的很不错,而且完全像是从漫画里扣出来的,尤其是胡子,我看完漫画后再看,被相似度给震惊到。
演员的演技非常棒!啊!日剧总是能够打动人心啊!我已经循环片尾曲N遍了!
夏天就要结束了。
我真是...

首页的太太居然没有更文的。
omg
我好想趁假期看完

每次看凯源的舞台和日常时,会觉得很开心,仿佛自己也在这样一个华丽的世界,音乐和梦想还有勇气,单纯热血吧啦吧啦,总之就是,自己的心也被抬得高高的。但是再看类似于寿光这样与自己很近的民生疾苦,一下子又进入了真实而残酷的世界。
现实太冷冰冰了。
趁现在还没有进去社会,先对自己说:“你一定要努力地在自己的领域或者自己喜欢的领域里,发光发热,要努力对好人好,要勇敢地指出错误。”

怎么肥四,首页的太太都不更文了?

好好听!我爱凤凰传奇!
点!起!来!😌😌

想了一些事,不是很好的事
可是也没地方说,lofter也没有熟人能看到。
刚开始的想法是重大,因为喜欢重庆。后来考虑到专业课四门加上课程和课设之类的,时间可能不够就换掉了。
一个没什么感觉但是离家近的211。
一边背着电脑一边去看书。
高数十八讲不容易,看到了一元函数积分时换成了大全书。
课设来了,努力搞课设。
这门课我很喜欢,就努力听。
大三下期末可能是最后一次努力备期末考啦,要努力备考哦。
想了很多,最后到现在还在赶线代和概率论。
这叫啥,哭都没地方哭去。
也没时间哭。
扪心自问自己差在哪了,刨去有些时候偷懒没去看书的日子,每晚背着书包听着歌看着月亮的人,可能不是我。
也许是因为前两个月不应该硬啃教材吧。
也许就是差...

打个卡
今天(昨天)完成了从4月22号开始的全书高数部分
接下来 要加油啊

我想我不会放弃
一是因为自己太懒了,懒得挪窝
二是 我永远记得 即使现在记不太清
他们俩很久以前狗里面摔跤那一次
大的把小的活生生地给拽到自己的上面来 然后一起倒下
这辈子至少他们拥有过这样真挚的  想要保护你 和 我要保护你